Komiconi

我深信 上天會厚愛那些勇敢的 堅強的 深情的人兒.

亲爱的,在你吐烟圈之时。

就算是为了我 好不好

阅读文字:

他喜欢叫我“亲爱的”。


我亦喜欢被他叫着。


在没遇到他之前最讨厌吐烟圈的人,看见就会远而避之。


直到遇到了他,喜欢上了他身上淡淡的烟草味,堪比花香。


-


亲爱的,在你吐烟圈之时。


有没有想起曾经我对你说过最喜欢你什么时候的样子?


对的,就是你笑起来的样子。


在我面前笑,在我眼里笑,在我心中笑。


但你,吐烟圈的时候总是紧锁眉头,双眼沉思。


在你面前笑着的我,也不会感到幸福。


-


亲爱的,在你吐烟圈之时。


有没有想起曾经你对我说过会慢慢改掉你的坏习惯?


对的,就是用糖取代烟,你说以后陪我吃糖。


还记不记得二月份的某天你很骄傲地对我说,你一个早上只吃了多少多少根呢?


虽然在我眼里已经算多了,但我很高兴,你做到慢慢地为我而改了。


这足以证明,你是爱我的,即使是在我看来。


-


亲爱的,在你吐烟圈之时。


有没有想过你自己以后的身体?


有没有想过以后和你一起过日子的我?


有没有想过将来会跟在我们一起的女儿?


-


亲爱的,


我不怕每次都被你的烟圈呛到,


你解决一时的烦恼就好,记得只是一时的。


我不奢望你不再吐烟圈,


你做到少抽就好,即使一天只少抽一根。


我不敢要求你在我面前少抽,


你不要成瘾就好。


-


亲爱的,


倘若你感到心烦遇到棘手事,


倘若你想起过往的心伤致命的痛,


倘若你或者会因为紧张亦或疲惫,


你看看我的相片,用我的样子来代替烟,好吗?


你抬头望望那片天,用深呼吸来代替烟,好吗?


你亲近大自然,用鸟语花香来代替烟,好吗?


你翻翻文字,用一直激励你前进的话来代替烟,好吗?


-


亲爱的,你别忘了,你还有我。


即使我什么也帮不上忙,但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给你正能量。


我会静静地听你诉说,即使没有说出任何话,但我和你一样痛。


你要记得,不是你,不是我,而是我们的烦恼。


-


亲爱的,


我们以后会是相互依靠的。


我们以后的女儿要健健康康的。


你以后会是对家庭负责的好男人。


所以,请你记得,抽烟真的不好。


-


亲爱的,


不要抽烟好不好?


努力一点点好不好?


不要半途而废好不好?


为了你,为了我,为了以后的我们。


我相信你会的,一定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某妹子投稿,满有爱意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64)